close

[如夢之夢]
是表演工作坊的20年大戲
本來沒有預定要去看的,是我一個因為看戲而認識的朋友
大力的向我推薦這齣戲,而且還幫我買票
才讓我有機會看這齣戲,真是要感謝他

這齣戲,有很多破天荒的創舉
戲長一共八小時
還把中正紀念堂的舞台給拆了
讓觀眾坐在中間看戲(我們叫他蓮花池)
整個表演的場地是環狀的
坐在蓮花池中的觀眾是要配合演員的位置
而旋轉方向來看表演

雖然他戲長八個小時
但是一點也不會讓看戲的人覺得疲憊
看完這齣戲的感想簡直就像一場夢
雖然當下看完不會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卻能讓人回想好幾天
有種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感覺

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場夢或是一個故事
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

我也常常會想...我們是不是都在一本書中,
我們只是書中的一個角色
也是別人書中的一個角色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自己的故事說給別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